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疫后重振首场展会6月6日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6-03 17:14: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曹国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曹国强 编辑 童晓)记者从义乌市市场发展委了解到,6月6日,第23届建玛特购APP家博会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义乌会展业疫后重振的首次展会,本次展会对推动会展业发展、拉动经济消费有着重要意义。

  作为会展名城,义乌拥有全国一流的会展设施和大量常驻采购的中外客商,与展会相关的物流、金融、保险、宾馆、餐饮、旅游等配套体系高度发达。突如起来的疫情,对义乌会展业造成了冲击,不少展会延期举行。“往年这个时间段,正是义乌会展业的旺季。”市场发展委相关负责人说。

  疫情之下,为了继续发挥展会招引客商、抢抓订单作用,做到延期不延展,义乌创新展会业态,将展会搬至线上。3、4月份,义乌有9个展会延期,市场发展委主动谋划,积极开展“三服务”工作,3月以来先后组织举办了画框展、美博会、五金展、小商品制造展、婚庆礼品博览会等五个线上展会,成效明显。

复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给广大客商营造安全便捷的会展环境,同时为下一步会展季的平稳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市场发展委积极响应国务院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指出“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的文件精神,5月19日,召开全市会展业复展工作会议,及时下发《关于做好筹备举办全市会展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5月28日,协同相关部门前往山东招商并学习济南展馆疫情防控措施;6月2日,牵头组织复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复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据介绍,除第23届建玛特购APP家博会外,第3届义乌婚纱影楼用品交易会暨春季框画展、2020浙江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第7届义乌市汽车流通协会品牌购车会等三场展会也在积极筹划中,计划6月份陆续举办。其中,6月21日开展的电商博览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的展会新模式,给会展及活动参与者创造良好的体验。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半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