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重点整治“两客一危”和燃气领域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0-06-28 10:0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近日,市安委办联合公安、建设、交通等部门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镇街和有关部门切实提高站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通知指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堵塞管理漏洞,补齐能力短板;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特别是危化品运输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排查整治一批问题隐患,深化安全生产联合执法和综合治理。

  结合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义乌情况,当前,我市要重点整治“两客一危”、燃气领域安全隐患。相关职能部门将严格执法监督,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管控不力,问题整改不认真、不彻底和存在重大隐患的企业,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对整改不达标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接下来,市建设局将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非法经营瓶装燃气行为执法监督,重点打击无证经营、非法储存、跨区域经营、非法运输、销售实名登记缺失等行为;进一步加大燃气经营安全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瓶装液化石油气行为。市公安局将在“两客一危”车辆通行较多的道路以及本地危险化学品装载、充装、发货和使用的企业、站场出口周边道路,经常性牵头组织设立多部门联合管控点,进行联合执法,坚决防止存在安全隐患车辆上路行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