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男子开车“打瞌睡” 一眨眼时间把高速“染红”

发布时间: 2020-06-28 16:39: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杜阳早 陈悦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杜阳早 陈悦鹏 编辑 童晓)6月25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微信朋友圈被“端午安康”四个字刷屏,可是对山东的袁师傅来说,这个端午节并不安康,甚至可以说是凶险万分,而这一切都是疲劳驾驶惹的祸。

  25日16时30分许,袁师傅用面包车拉了一车制笔原料,从义乌上高速准备运往东阳,当行驶到G1512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137公里+500米处(距东阳服务区约2公里),车辆突然偏离车道与中央护栏发生了刮擦,并最终冲破中央隔离护栏,横在对向车道中间,车上的货物铺满整个车道,造成甬金高速往金华方向交通中断。货物掉落在地,红色的颜料洒满了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面包车损毁严重,中央隔离护栏横在车道中间彻底阻断了交通,车上装的彩色塑料颗粒铺满整个路面,而袁师傅正倚靠在护栏边休息。

  当问及事故经过和原因时,袁师傅表示,平时都由他驾驶这辆车为公司运送材料,端午节公司为了赶工正常生产,他当天一直在公司干活。因为材料不够了,袁师傅到义乌来拉货,行驶到事故路段时,就犯困打起了瞌睡,不知不觉撞上了中央护栏,等事故发生后人才清醒过来。

  据悉,这次事故造成了面包车报废,高速公路护栏受损的严重后果。万幸的是,驾驶员系好了安全带,并无大碍,仅造成身上擦伤和软组织挫伤。

  驾驶员袁某因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的错过,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接受相应的法律处罚。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会造成驾驶员判断力下降、反应迟钝和操作失误,驾驶员在上道路行驶时要确保处于良好的精神状态,困了累了及时进服务区休息或就近驶离高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