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举行“盛夏锦鲤”抽奖活动 信用卡福利再度加码

发布时间: 2020-07-29 16:35: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近日,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举行“盛夏锦鲤”抽奖活动,对今年1至6月在工银e生活App“盛夏锦鲤”活动合作商家成功消费的信用卡客户进行福利反馈。随着与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合作的商户不断增多,工行信用卡的福利再度加码。

  下午3点,在义乌之心的中庭,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正在举行“盛夏锦鲤”抽奖活动,此次抽奖活动共分为4轮,分别针对1至2月,3至4月,5至6月在工银e生活锦鲤活动合作商家使用工行信用卡成功消费的客户抽取9名“小锦鲤”,送出价值3500元的礼包,同时针对1至6月的消费总名单,抽取一名“大锦鲤”,送出价值4.5万元的大礼包。抽奖环节全过程在义乌市公证处公证下进行。

  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科长:“我们工商银行举办本次工银信用卡锦鲤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回馈广大信用卡客户,丰富义乌本地的工行信用卡消费场景,带给我们的信用卡客户更多的福利与优惠。”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官方客户端——工银e生活,是集生活、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整合支付、融资、丰富生活场景的综合化移动智能服务平台,汇集了丰富的用卡及生活场景,让金融触手可及。目前,与工银e生活合作的团购商户已有30多家,涵盖了吃喝玩乐,如乌商面馆、王萍口腔、贝乐颂、阿光发艺、新华书店、谭鸭血火锅等知名商家,使用工行信用卡可享受最低4折的优惠。

  义乌市芭蕾小熊进口母婴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在这个工行信用卡活动已经变成我们最受欢迎的活动了,而且特别实惠,我们普通的活动可以50抵100,如果有大型的活动甚至可以30抵100,也就是在我们这个高端的商品里面,3折就可以买到了,普通每个月也都有5折的折扣。顾客们唯一的反馈问题就是名额不够多。就是每个活动周期发的一千张券。在我们不用宣传的情况下,都会被抢光。”

  中国工商银行义乌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科长:“下阶段,我行会继续在义乌地区打造工行信用卡的特色消费商圈,为工行信用卡客户带去更多的权益活动,打造义乌之心、1970文创园、宾王文创园、万达、新城吾悦等商圈,同时也会积极建设乡镇的消费生态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