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携手同行 合作共赢 义乌市政府与南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 2020-08-28 09:0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8月27日)上午,义乌市政府和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南航在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对义乌市场的运力投入,优化国际、国内航线网络建设,在市场开发以及提供优质服务、回报社会等方面积极作为。市政府将在战略规划、市场布局、基础建设、运行环境等方面全面支持南航,共同推进义乌民航事业发展。

  南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罗来君,市领导王健、骆华勇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王健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尤其是义乌民航业的发展。近年来,义乌以“打造浙中地区中型国际机场、区域性国际航空物流枢纽”为目标,把完善义乌机场基础设施、加快航空口岸发展上升到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狠抓落实。王健说,南航集团作为中央管理的三大骨干航空集团之一,是目前国内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义乌与南航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标志着义乌航空枢纽建设进入了“快车道”、踏上了新征程,对加快义乌航空事业发展、支撑义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王健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义乌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快民航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千方百计做好保障服务,全力支持南航集团在义乌的运营发展。

  罗来君说,南航集团对义乌发展充满信心,愿意全面加强与义乌的战略合作,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优化市场运力,努力开辟更多航线,加强人才、人力资源保障,助力义乌航空产业加快发展。

  在义期间,罗来君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南航集团汕头公司义乌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义乌民航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