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爱墨科技:用标准打造标签王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6:29: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刘蓉)珠海爱墨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打印耗材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B、C、D、E四大系列标签色带产品。走进展区,该公司区域经理邓家骏正在向过往采购商介绍着自己的产品。

  “我们的产品主要是价格标签,目前市场上备案的69码商品,只要用我们专属的APP扫一扫,价格、商品名称等产品的信息基本上都可以直接生成,就可以直接打印出商品标签,商家不再需要手工输入进行打印。”邓家骏拿起一款标签向记者介绍着。”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爱墨科技拥有行业领域内专业一流、技术精湛的自主研发团队,含创新型技术人才60余名,获得国内外专利78余项。目前产品超过30多个种类,涵盖2000多个SKU,远销北美、南美、欧洲、澳洲、俄罗斯、中东及东南亚等地区,在兼容标签色带的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始终处于行业前端位置。

  “今年也是我们企业第一次参加义博会,义博会给我们的参展商提供了许多合作机会。”邓家骏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义博会,可以多接触一些客户,了解国外市场的行情,不断拓展我们企业的销售渠道。”

  爱墨科技作为一家广交会常客,今年首次参加义博会,邓家骏觉得义博会与广交会最大的区别是义博会更加突出“标准”。“我们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也非常注重标准,我认为标准是企业产品的最低要求,只有达到标准,我们的产品才能进入国内市场甚至是国际市场。”邓家骏说,企业不能仅仅满足于执行标准,还要以更高标准进行生产,这样也将更有利于提高企业的产品质量,更加体现出“中国制造”的优越性,让中国的产品可以在世界市场中有一席之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