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两名小年轻半夜调戏并殴打女孩 义乌一路人见义勇为被打伤

发布时间: 2020-11-04 15:49: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警察同志,这个人无缘无故就上来打我们,我们又不认识他,莫名其妙的,你看都打出血了。”

  ”不是这样的,我没打他,他们两个人欺负一个女孩子,我路过制止,但是绝对没动手打人。”

  ……

  近日,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有人在荷叶塘公园闹事。

  报案时间是当晚10点多,警方赶到时,现场一片混乱,已经有一些围观群众。

  “是谁报的警?” “警察同志,是我报的警,这两个人打我。”这时候一名年轻女子走出来,指着另外两名年轻男子。

  这名年轻女子左侧脸颊红肿,眼眶里还有眼泪。一旁站着两名年轻男子,其中一位嘴唇流着血,两人见民警来了,连忙求救说自己被人打了。现场还有一名年长男子则说自己没有动过手,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几人各执一词,争执不下,民警只好将当事人全部带回所里。经过连夜审讯和走访当时的目击证人,民警捋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当天晚上,20岁的姑娘小余下班后买了一些零食奶茶独自一人坐在荷叶塘公园长椅上。此时,罗某和潘某酒后在荷叶塘公园闲逛,见小余独自一人便上前调戏,并且索要联系方式但是遭拒。小余不但被言语侮辱还被二人扇了几巴掌,并被掐住脖子按倒在地,无奈的小余只好挣扎着向路人求救。

  “当时那个地方不算偏僻,有一些路人,我大喊‘有没有好心人帮我报个警!’这时候有个好心大哥过来说‘老乡,有话好好说,别欺负一个小女孩’,然后那两个人就开始骂大哥,还打电话叫人来要打他。”小余见状赶紧打了110报警。

  两人见小余准备报警,就想趁机逃跑,这名“好心大哥”则上前制止,表示等警方来了处理完再离开。“之后你们警察到了,那两个人还反咬大哥一口说自己被打了,其实根本不是的。”小余说。

  经调查,民警发现小余口中的“好心大哥”姓赵。当晚,赵某和妻子在荷叶塘公园散步,偶然听到小余的呼救后,没有多想便挺身而出。而罗某嘴唇上的伤,正是想逃跑被赵某制服按在地上时挣扎产生的。

  多番查实后,其实赵某是见义勇为的好心人,当时在现场对小余伸出援手,并不是寻衅滋事者。

  目前,2名调戏女孩的嫌疑人已被义乌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近年来,义乌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全社会逐渐形成了扶正祛邪、惩恶扬善、勇担责任、崇尚正义的良好氛围。铁肩担正义,危难见真情。见义勇为是一座城市迸发的榜样力量,在危难时刻敢于出手、弘扬正气需每一位市民共同参与,让见义勇为精神在义乌发扬光大、见义勇为行为在义乌蔚然成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