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畅阳科技:开启印刷新时期

发布时间: 2020-11-29 20:41: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9日讯(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集中亮相。一个正在T恤上印花的打印机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驻足。“打印速度这么快,但是这个色彩和印花的清晰度一点都没有受损,太厉害了吧!”采购商陆先生赞叹道。

  原来,这是杭州畅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阳”)所代理的打印设备。

  据了解,畅阳成立于1996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数码输入输出设备销售商和服务商,连续5年名列EFI销售前列,连续10年名列EPSON大幅面打印机销售前列。

  一直以来,畅阳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价值,坚持与市场同步发展、与客户同步发展的两条主线。公司凭借以色彩为核心的输入、输出相关专业产品,全面高效的行业解决方案,来推动数码输入输出行业的蓬勃发展。在与市场、客户共同成长的这些年里,不断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和专业技术服务经验。目前已在各地设立了分公司及办事处,全面高效地服务于中国的专业高质量客户。

  除此之外,在广告图文、影像、打样等行业,畅阳都能提供给客户有效的输入、输出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优化生产品控和降低产品风险。除此之外,畅阳还为客户提供购机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培训,以及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并以自身在行业内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发展建议和支持。

  “我们主要以代理为主,比如有名的EPSON、EIZO、网屏中国L350UV等,近年企业转型,准备打造自己的品牌设备。”杭州畅阳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冬表示,义乌市场活力强,这首次参展,就已经达成数个意向合作。

  

【专题】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