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签约率超90%!义乌胜利(二)区块更新改造补偿协议正式生效

发布时间: 2021-05-06 09:37: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童晓)今年“五一”假期,气温攀升、天气晴好,十分适合出游。但在大部分人享受美好假期的同时,却有这么一群人放弃了休息,仍旧奋斗在工作一线……他们将更新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景课堂”,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他们就是义乌稠城街道坚守在胜利(二)区块指挥部的干部工作员。

  截至5月3日,签约率69.14%;截至5月4日,签约率81.48%……记者从该街道获悉,截至5月5日,胜利(二)区块更新改造补偿协议签约户数比例已达到90%以上。根据《胜利(二)区块更新改造实施方案》第十一条、补偿协议第十三条约定,本区块更新改造户所签订的补偿协议生效。

胜利(二)区块是义乌今年启动的第一个更新改造区块,涉及户数1134户。区块内房屋大多建于上世纪90年代,主体多为空心板结构,在2008年完成最后一次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后,随着时间推移,外墙脱落、房屋漏水、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限制了区块内居民的生活品质提升。

  自4月25日签约工作开展以来,稠城街道上下全力抢抓时间、进度,不少工作人员都长期“驻扎”在指挥部,日夜奋战在第一线,不断加快推进签约工作。7个大组300余名干部工作员既是需求问题的“调研员”,又是政策法规的“宣讲员”,还是解决矛盾的“调解员”,更是手续办理的“服务员”。

  “我们一方面坚持政策刚性不容挑战的原则,坚守政策底线,另一方面也充分尊重更新改造户的正当利益和实际需求,针对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稠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补偿协议正式生效后,稠城街道将会以现金方式支付房屋综合补偿费。同时,房屋搬迁腾空工作启动,各更新改造户需在6月28日(含)之前注销水电、交回钥匙,做好房屋腾空移交手续,确保全额拿到搬迁腾空奖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