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这个182.26万元的“大项目” 你参与了吗?

发布时间: 2021-05-06 10:20: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雨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五一”假期,佛堂古镇旅游火爆 郑圻冬摄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朱雨潇 编辑 童晓)今天(5月6日),记者从义乌市文广旅体局获悉,据不完全统计,今年5月1日-5日,全市旅游景区接待游客511008人次,同比增长59.24%;门票收入182.26万元,同比增长16.46%,且未接到任何游客投诉。

“五一”假期,佛堂古镇旅游火爆 郑圻冬摄

  “从游客数据统计可以看出来,义乌旅游的形态已经逐渐从传统的购物旅游为主,向购物旅游、乡村旅游、运动休闲游、采摘游等多元化趋势转变。”义乌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国际商贸城购物游较为火爆,玩具一条街等受到亲子游游客欢迎。

  “五一”假期,佛堂古镇旅游火爆 郑圻冬摄

  此外,佛堂古镇、佛堂小六石、义亭缸窑、大陈马畈等地仍旧是市民出游的主要选择,吸引了大批亲子家庭前去体验。5月1日至3、5日,小六石村接待游客2.25万人次,仅门票收入就达130余万元,大陈马畈接待游客3.8万人次,门票收入达31万元。

  

【专题】劳动最光荣 出行“义”起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