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人社局给民办幼儿园送政策“礼包”

发布时间: 2021-05-31 09:3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林晓燕 通讯员 黄尚宝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8日,义乌市人社局专门组织就业、人才工作方面的骨干力量,为义乌市25家民办幼儿园集中开展就业、人才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就我市相关就业政策、人才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介绍。其中,针对企业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大学生实习补贴、生活补贴、购房补贴、人才子女入学等大家普遍关心的优惠政策,重点进行解读,并对大家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疑问给予现场解答。

  “讲得通俗易懂,很多政策以前我们是一知半解,现在能基本理解透彻了。”宣讲会结束后,不少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这场活动举办及时,也很实用。今后,在具体的引才、留才以及日常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好我市就业和人才的政策资源优势,推动幼儿园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通过线下、线上等渠道,积极宣传推介我市就业、人才等优惠政策,助力我市就业创业、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等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