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河南,挺住!义乌救援力量正赶往灾区,预计今晚抵达

发布时间: 2021-07-21 14:19: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从昨天(7月20日)起,河南多地发生严重内涝,目前各地的救援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大难面前,更显担当。今天(7月21日)一早的消息,武警官兵、消防救援力量已携装备赶赴灾区,各地人民更是尽己所能为郑州、为河南加油鼓气。

  同样赶赴灾情一线的,还有义乌的救援力量。

  刚刚,记者从义乌本土企业——浙江西贝虎特种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组织8人救援队伍,携3辆水陆两栖全地形车以及2辆工具车赶赴河南。

  “我们一早与河南省有关物资调配部门取得联系,主动请求带上我们先进的救援设备支援抢险,在紧急组建了救援队伍后,上午9点便从义乌出发,预计今晚可以抵达河南,并立即投入抢险救灾工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深耕水陆两栖车行业16年,拥有100多项专利,多项关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救援队伍曾圆满完成台风“利奇马”救援等多项任务,具有丰富的救援经验。

  “灾难面前,我们责无旁贷。”

  据介绍,此次参与救援的水陆两栖全地形车是浙江西贝虎特种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研发的兼具车船功能的两用车,是国内生产的第一款水陆两栖全地形车,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水陆全地形车,能在山上、水上、森林、雪地、沼泽等各种复杂地形行驶。

  目前,记者已与前往河南灾情一线的救援人员取得联系,后续还将带来救援工作的最新消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