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1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9-17 14:58: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 编辑 童荟颖)9月16日上午,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1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消防员钱鹏程卸下帽徽、肩章和领花,告别朝夕相处的队友,踏上新的人生旅程。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仪式上宣布了消防员退出命令,留队消防员为退出消防员卸下帽徽、肩章和领花,以庄严的敬礼向队旗进行告别。

  据了解,钱鹏程,1997年04月出生,河南人。于2016年入队,离队前任北苑特勤站战斗四班班长。该同志自入职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北苑特勤站,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围绕中心工作,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求真务实、勇于奉献。入队5年以来,先后出入各类火灾和抢险救援现场500余次,解救群众百余人,赢得了领导、队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由于表现优异,多次受到表彰和嘉奖。

  本次退出的消防员钱鹏程既有当兵的历史,又有消防员经历,虽然脱下了“橄榄绿”换上了“火焰蓝”,但是初心和使命始终如一,从未改变。改制转隶以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为义乌的平安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虽然离开了消防队伍,但是,他表示将把在消防救援队伍里学到的一技之长贡献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