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普通户中签率仅8.29% 义乌华润悦府2880户“竞争”293个购房资格

发布时间: 2021-10-23 09:1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义乌备受关注的下车门未来社区地块,在经历了一年多的“长跑”后,前不久终于传来开盘销售的声音。从拿地到开盘花了16个月,华润悦府成为义乌房地产史上开盘最慢的楼盘。

  10月22日下午,义乌华润悦府公布首期开盘在线登记报名人数,并对登记结果进行公示。

  根据华润悦府的公示文件,该楼盘于10月21日下午5时完成购房意向登记工作。截至登记期满,华润悦府的293个购房资格的购房登记家庭户数为2880户,其中优先户1003户,普通户家庭1877户,优先户占比近35%。这意味着,即便是购房优先户,也要以17:1的比例争夺首轮59个入围资格,首轮中签率5.88%。如优先户未成功入围首轮,将与其他普通户一起竞争剩余234个购买资格,入围比例仍高达12:1,中签率8.29%。

  在本次购房登记的优先户中,以货币化安置凭证报名登记的有8户,享有人才资格且2010年1月1日后未购买义乌商品住宅的有44户,2010年1月1日后未购买义乌商品住宅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有951户。

  记者了解到,在华润悦府在线报名截止前,仍有不少市民刚完成冻资,取得报名资格。同时、义乌市公证处华润悦府公证摇号、公证云开盘的相关准备工作。

  据悉,华润悦府登记名单公示将持续至本月25日19时,公示期满将由义乌市公证处安排公证摇号排序,实施公证选房。

  去年6月,华润置地耗资39.55亿元拿下下车门未来社区地块。根据华润悦府对外公示的销售方案,一次性推出S3地块7幢住宅共293套住宅,总建筑面积约34773.45㎡,住宅单套建筑面积约109-143㎡,均价38601.37元/㎡,最低的一套单价甚至不到3万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