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寒潮夜,义乌少年与父母争执后愤然跳江!所幸,他们来得及时!

发布时间: 2021-11-22 14:03: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车志蒙 编辑 童晓)从昨天(11月21日)开始,又一波寒潮袭来,傍晚起义乌便出现明显降温,伴着冷冰冰的雨水,走在街上都让人直打哆嗦。

  而就在这个寒夜,义乌宾王大桥附近,却发生了暖心一幕。

  21日晚7时30分许,正在例行巡逻的义乌江东消防队副队长俞志超接到指令,称宾王大桥上有人落江。

  接到指令后,俞志超立即与另外2名队员赶到事发地点。“赶到现场后,我们发现一名小伙子正在江中,一旁有市民已紧急展开营救。”俞志超表示,出警的一行3人都有很好的水性,但由于市民救助及时,落水小伙已靠近岸边。

  之后,在专业的牵引和有效配合之下,小伙子被很快救上了岸。

  据了解,落水的小伙姓葛,年仅18岁,事发前与父母发生口角,一气之下从高约七八米的桥上跳下,造成胸部和手部受伤。

  当晚气温仅个位数,水温冷得刺骨,“被救上岸的小伙子一直在哆嗦,所幸意识还算清楚,后来在公安的协助下,被送上了救护车,后来了解到并无大碍。”俞志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救援过程也就短短几分钟,高效的救援反映了应急处突工作的成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