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买了车位,停车却要收费 义乌总部经济园:将升级停车系统

发布时间: 2021-12-06 08:43: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冯奕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冯奕通)近日,在总部经济园上班的龚女士打来电话,称他们公司在地下室买了8个车位,但是公司的员工停车却要收费,这让他们十分不解。

  接到来电后,记者前往龚女士所说的停车场。停车场内8个车位,其中有3个车位空着。龚女士告诉记者,这8个车位在停车系统内只录进了8个车牌号,但由于工作岗位的不同,录进系统的这8辆车都不会长时间停在车位,但公司其他员工的车辆进不了车库,即便停进了车库也要收费,她觉得这很不合理。“我们公司的车位不能灵活运用起来,也给同事们带来了许多麻烦。”龚女士说。

  龚女士表示,一个停车位实际上是能够绑定多个车牌号的,此前,他们也曾和物业沟通,在停车系统内输入更多的车牌号,但是遭到了拒绝。随后,记者来到位于总部经济园的绿城物业总部,负责总部经济园区块的物业经理赵志梅表示,他们现在的停车系统比较老旧,虽然可以做到输入多个车牌号,但无法识别这些车辆是否同时进入车库,像龚女士所说,如果录入16个车牌,这16辆车就可以同时进入地下停车场,很容易发生占用他人车位、堵塞通道等现象。

  “车库总共只有1400多个停车位,加上临时车位,也就1500个左右,每天车流量上万,要是不管控,没有办法做到完全通畅,停车场也不好管理了。”赵志梅说。

  不过,针对该公司的情况,赵志梅也承认,龚女士所在公司的停车问题确实存在。目前,总部经济园业委会正在和物业公司进行协商,准备对停车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有望在年前做到车辆精准识别,解决停车不灵活问题,并想办法解决龚女士所在公司员工的停车难问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