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第二届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38: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5月25日下午,2022年义乌市“数智赋能创享未来”第二届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启动。

  据悉,本届大赛是2022年“义乌创业系列赛事”的一部分,由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意设计学院承办,将持续到9月底。

  大赛宗旨是帮助市场挖掘“爆款”设计产品,帮助企业对接优秀设计人才,同时也为设计从业者和高校设计学子提供一个“创意创新创业”的平台,促进创新成果转化。

  大赛聚焦义乌产业特色,以“创意义乌,创新爆品”为主题,设产品实物组和产品创意组两个赛道。产品实物组的参赛作品要求体现“爆款”概念,具体围绕电子产品、小家电、家居日用品、文化用品、日用百货等日常生活用品进行创新设计,并以实物进行展示;创意组参赛作品要求作品设计体现“未来”概念,应具有新理念,体现创新思维,适应时下潮流趋势。

  大赛设特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6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4名:奖金2000元。

  据介绍,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义乌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政策,从金融扶持、技能培训、组织管理等多个方面支持创业创新。去年7月-10月举办的首届中国义乌小商品爆品设计大赛,共收到近300件优秀参赛作品,不仅帮助了企业,同时也为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实现创意梦想的机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