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市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59: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切实提升义乌市网络安全整体防护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7月以来,义乌市委网信办联合市委保密办、市国资办、市公安局、市数管中心等部门以及安恒、安远、奇安信等网络安全技术公司,分组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汇报,重点核查了各单位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网络技术防护体系建设情况以及数据安全防护情况等内容,查阅了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台账资料,并对重点单位重要信息系统开展技术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并指导落实。截至目前,已累计检查机关企事业单位73家次,出动人员258人次,发现处置网络安全风险隐患120余个。

  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全市各单位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压实了各单位的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了各单位的网络安全工作机制,加固了重要网络、重要系统、重要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防护,有力提升了各单位网络应急处置和安全防护水平。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