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杨健红 正文

义乌稠江象山村有机更新项目投标选位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9-26 15:2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健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6日讯(记者 杨健红 编辑 童晓)9月25日下午,义乌稠江街道象山村旧村改造第四批旧改安置投标选位在官塘小学会议室进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引导参与投标选位的村民,按照规范流程进场落座准备投标。

  选楼栋,比价格……此次投标选位工作由稠江街道官塘共建委主持,现场设置了信息核对处、签到处、抽号活动处,还邀请了公证机构全程参与,确保公正公平。为了方便居民选位,现场大屏幕将所有位置信息、选位顺序、中标情况等进行公示,所有居民想要了解的情况一目了然。

  “盼了好几年,今天终于投标选位了,想到很快就可以住新房了,心情就特别愉快。”象山村村民杨桂君激动地说。

  据了解,象山村共有居民近千人,于2017年启动旧村改造,此前已组织开展三轮投标选位,本次是全村最后一批村民进行投标选位,共有33户村民中标,完成选位92.5间,总投标款逾204.5万元。

  当天下午4点左右,随着最后一位村民举牌选位成功,此次投标会圆满落下帷幕,标志着象山村有机更新工作进入全面建房阶段。“今天最后一批村民完成投标选位之后,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开始动工,早日完成旧村改造。”象山村党总支书记叶学军表示。

  投标选位不是结束,服务仍将继续。下一步,稠江街道将快速推进定点放样等后续相关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保证工期,圆满完成旧村改造工作,让居民早日住进新房。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