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新一轮义乌文旅消费券明晚开抢 1300万元游玩“大礼包”等你来抢,使用时间横跨国庆假期

发布时间: 2022-09-27 08:43: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卢丽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6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9月28日晚上8时,义乌文旅消费券第二轮开抢。

  据悉,本轮计划发放1300万元文旅消费券,适用范围包括我市旅游景区、餐饮住宿、旅行社、民宿、影院、书店、文体娱乐、文创非遗产品等单位,适用商家包括全市各大电影院、新华书店、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景区、爱喜猫、星级酒店、旅行社、梅湖游泳馆等各大场景,此外,义乌之心、万达广场、吾悦新城等大型商超内的餐饮美食均可参加活动,进一步撬动我市文旅消费市场。

  本轮消费券改抢券包为抢单券,共有4种不同面值的消费券供你选择:满2000元减500元券;满800元减200元券;满400元减100元券;满200元减50元券。中奖者在适用商家消费,结算金额只要满200元,就能使用;消费越多,减免越多,最高立减500元。

  市文旅局工作人员提醒,此次消费券将在爱义乌客户端、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同时开抢。“本次消费券使用时间为9月28日20点—10月7日23点59分。抢券拼手速,9月28日20时一定要准时进入抢券页面抢券。”工作人员说,如果还没有报名参加活动的商家,请尽快报名参加。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