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启动“六学六进六争先、十百千万大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45: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左翠玉)11月9日上午,义乌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六学六进六争先、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有清参加启动仪式。

  宣讲活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在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切实做到领悟精神、强化政治自觉。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理论宣讲的“传声筒”“放大器”“调音器”作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不断擦亮“义乌发展经验”金名片,展现义乌担当与作为。切实做到形式多样,增强宣讲实效。从群众需求出发,深入开展“追随足迹”现场学,创新开展“青年说”“故事汇”等多种形式生动讲,用好基层宣讲团、名师工作室等特色载体,加强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报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入千家万户、“播”到车间地头、“走”进群众心坎。切实做到学用结合,激发创业激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一个角度、一件小事、一个观点入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好义乌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新篇章的精彩故事,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两新企业宣讲团、“真理的味道”宣讲团、快递小哥宣讲团、外卖骑手宣讲团等16支宣讲团出征授旗。特色宣讲团成员采用诗歌、三句半、沙画、道情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

  接下来,义乌市将全面深入推进“六学六进六争先、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通过“十多种宣讲形式、上百支宣讲团队、千余场宣讲活动、走进上万个基层组织”,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村社小区全覆盖,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见效。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