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国内公路港:保畅通,更要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2-01 19:33: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受强对流天气和寒潮天气影响,11月30日起,义乌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10℃,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季。

  12月1日上午,记者在义乌国内公路港看到,工作人员为广大入园货车司机发放一份份热腾腾的暖心姜茶和暖心礼包,驱散货车司机送货途中的寒意。

  “今天通行顺畅,比前些天快了很多,而且还能喝上热腾腾的暖心姜茶,真是暖心,谢谢你们!”货车司机们纷纷对公路港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

  为进一步保障物流畅通,义乌市国内公路港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三服务”,在指导档口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调研经营户和货车司机的需求,及时解决各类难题。

  据悉,国内公路港专门设置了风险地区专用车辆停车区,该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30辆大货车停放。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一方面对人、车、货进行严密管控,另一方面提供必要的暖心服务,提升广大货车司机的幸福感、归属感。截至发稿前,公路港已发放暖心礼包588份。

  一杯热水、一碗热饭、一个个暖心礼包,让奔波在路上的货车司机体会到温暖和贴心。刘永锋是一名广东来义的货车司机,他告诉记者,“这样的人性化管理很给力,不但给我们发放矿泉水、八宝粥、三明治等食物,而且还解决了我们洗漱、就餐等问题,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感觉很暖心,也为我们增添了信心。”

  关爱货车司机,国内公路港公司除了送温暖、送便利,同时还聚焦解决通行问题上的“急难愁盼”。国内公路港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物流保通保畅,不能堵在‘码’上。当前,公路港日均车流量达2.53万辆,我们为了提高入场效率,开发了货车预约申报系统,货车司机从线下当场申报转移到线上提前申报,大幅提升货车司机的体验度,园区的内循环也更加通畅。”

  物流就是生命线,犹如城市的毛细血管,在抗击疫情、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据了解,义乌国内公路港今年1—11月货运量约436万吨,其中11月当月货运量约45万吨,环比增长了10%。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