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大陈镇5处垃圾分类投放点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24: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沈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18日早上,在义乌大陈镇团结桥头开店的陈巧美来到新建投用的垃圾分类投放点,将分类好的垃圾一一投放。她告诉记者,以前这里只有果壳箱,经常边上堆满“垃圾包”,又脏又臭,垃圾分类投放点建成后,变得干净整洁了。

  据悉,大陈镇前期通过多部门联合巡查,划定镇区“垃圾包”高频点位,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后,拆除部分果壳箱,选取核心位置建设垃圾分类“两定四分”投递亭。另一面,通过劝导、宣传和处罚等措施,有效破解“垃圾包”治理难题。1月初,大陈镇5处新建垃圾分类投放点投入使用,改善落地“垃圾包”问题。新建垃圾分类投放点还采用升级的数字监管系统,为点位运行和监管提供有力保障。

  大陈镇城管办主任陈超表示,该镇将持续加大落地“垃圾包”治理力度,同时抓紧推进垃圾分类硬件设施提升,让“垃圾包”也有“归属感”,助力全镇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