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吉利义乌基地新春复工率超98% 为今年“爆发式增长”铆足干劲

发布时间: 2023-01-30 11:20: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月29日,义乌市赤岸镇红灯高悬,年味尚浓,但位于该镇的义乌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厂区内却是一片抢订单、抓生产的火热景象。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吉利义乌基地开足马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在义乌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记者看到,整套现代化、科技化、自动化的生产线正在运行,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工人们正在操作台前紧张有序忙碌着。据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兴云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复工率达到98%,员工也以十足的干劲,加足马力忙生产。

  “按照我们现在的计划,一季度‘开门红’指日可待。根据预测,今年整体市场会迎来爆发式的一个增长,我们也做足了准备。按照我们现在的预估和产线的准备情况,预测今年销售层面较往年同期增长超50%。”周兴云说。

  吉利动力系统义乌制造基地,是吉利动力总成系统七大生产制造基地之一,是集发动机制造、变速器制造于一体的实力型制造企业。据介绍,随着市场需求日益变化,人们对于低油耗、高性能的发动机需求越来越高,吉利动力总成义乌基地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对原有的产品线进行升级改造,研究开发新一代的发动机跟变速器,以适应现在的新能源市场需求。同时,加快了义乌吉利DHT专用混合动力变速器(二期项目)稳步推进。

  “新工厂投用后,设计产能30万台,将引进德国进口高速数控加工中心和多条自动线;设备先进程度和加工制造工艺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吉利义乌基地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吉利动力系统已在义乌陆续建成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浙江义利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义乌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以及义乌吉利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主要生产吉利多款主流发动机以及国际先进的混动变速器产品,搭载吉利现有主力畅销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在未来,吉利大部分的动力总成产品生产制造将在义乌完成,义乌基地已经成为吉利汽车快速发展的强劲引擎,助推义乌高品质打造“绿色动力小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