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两天时间,义乌700多位爱心市民捐款6万多元

发布时间: 2016-07-22 11:13: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健贤

  近日,一场车祸造成一个幸福家庭破裂,义乌市民吴功云的妻子因伤势严重去世,11岁的女儿思愉至今昏迷不醒,为了帮助这个家庭,义工之家发起爱心捐款,不少市民伸出援手的故事。记者从义工之家公益协会获悉,昨日上午10点多,义工之家已经将这两天筹集的6万多元捐款交给了医院。

  “为了能让思愉得到及时救治,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有700多名爱心市民参与了捐款。截至7月21日上午8点,我们收到了60937.76元的爱心捐款,已经全部交到市中心医院,用于思愉的治疗费用。”义工之家的青青说。

  “宝贝,加油!”“思愉,相信你一定会醒过来的。”“宝贝,要快快好起来。”青青打开手机,给记者看爱心市民的转账记录,记者发现几乎每条转账记录都写着对思愉的祝愿。青青说:“大家都在关注着思愉的情况,希望她能好起来。”

  收到这么多爱心捐款,思愉爸爸吴功云不禁流下了泪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帮助,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女儿的。”他说,“之前思愉已经做过两次脑部手术了,现在医院在积极筹备第三次手术,准备对思愉的脑部做一个全面的清创处理,但手术风险非常大。”为了能让女儿醒过来,吴功云决定放手一搏。

  今天下午,思愉将再次进入手术室,义工之家还将继续为思愉募集善款。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帮助思愉继续接受治疗,可以将善款打入义工之家的银行账号。户名:义乌市义工之家公益协会。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义乌分行。账号:19645101040037589。在捐款时,请大家注明受捐人姓名:思愉。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