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足够装满一座城。

  某时某刻某分某秒,城市里的每个人都在上演着属于自己的故事。或愉悦、或悲伤、或荒诞、或平淡无奇。无论你在何处,义乌这座城市都因为你的故事而精彩。你的每一个瞬间都汇聚成了义乌的城市印记。

  11月11日11时11分,中国义乌网记者将兵分十一路,深入11个行业寻找11位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造梦者,为大家带来11个不同的故事。

  这一刻,11个人物,11个故事,发生在不同的街区,在同一个城市交织上演。这一刻,你又在何处?正在发生着怎样的故事?欢迎你和我们一起分享。

我们,一起记录义乌这一刻!

记者 楼雅琪
我在义乌江东中路369号义乌商报社9楼
记者 严晓珍
我在义乌现代城市风景
记者 楼雅琪
我在义乌市维新派商行
记者 王朱敏
我在铁路义乌站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施工现场
记者 沈颖洁
我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
记者 楼金靖
我在义乌万达广场
记者 毛旭倩
我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记者 何冬圆
我在义乌市义亭镇的畈田朱小学
记者 黄优鑫
我在“中国网店第一村”——青岩刘
记者 龚书弘
我在绣湖广场的“爱心斑马线”前
记者 祝露娜
我在义乌市北苑街道莲塘村
记者 蒋守洋
我在吉利集团浙江锋锐发动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记者 沈颖洁
我在义乌江东中路369号义乌商报社9楼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