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头图 正文

义乌市领导看望原义乌县委书记谢高华

发布时间: 2017-03-13 10:44: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蒋守洋

  中国义乌网3月11日讯(记者 蒋守洋)在反映义乌改革开放、创新创业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热播之际,今天(3月11日)下午,义乌市长林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丽水,率队前往衢州市看望原义乌县委书记谢高华,带去义乌人民的问候与祝福。

  “我们代表义乌市委市政府,以及义乌人民来看望您。”来到谢高华家中,林毅为谢老送上了鲜花,和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关切询问谢老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

  林毅还为谢高华送上了义乌市志等书籍,并拿出了谢高华在义乌工作时的发言文稿一同阅读。林毅说,义乌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老书记等一大批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老书记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值得学习,希望老书记继续关注义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谢高华对林毅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依然一直关注义乌发展。谢高华说,多年来,义乌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是历届市(县)委、市(县)政府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谢高华也感谢义乌人民对他的厚爱。

  谢高华1982年4月至1984年12月任义乌县委书记。在谢高华的主持下,义乌县委、县政府在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反复讨论后,做出了开放“小商品市场”的决策,并提出了“兴商建县”的战略,为义乌揭开了历史新篇章。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