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义乌青年邹舒钰助力全国“母亲水窖”公益大爱

发布时间: 2017-07-24 09:46: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樊婷婷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商报记者 樊婷婷)颗颗善心筑起公益大爱,满满希望追梦爱的光芒。7月20日晚,第七届“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京举行。数百名演员汇聚一堂,用精彩纷呈的表演为这场公益活动呐喊助威,活动唤起了更多公众关注“母亲水窖”公益事业的爱心。义乌青年演员邹舒钰应邀参加,并与著名演员潘阳、小歌手庞雅心一起演唱《小小地球》,赢得全场的掌声和喝彩。

  一双双大手牵着小手为公益助力,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令人难忘,一颗颗爱心在这里光荣绽放。在当晚的演出中,张凯丽、于文华、任静、付迪声、李丹阳、王莉等文艺界明星与来自全国各地热爱艺术、富有爱心的演员同台,用精彩的演出,把一场爱心接力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到“母亲水窖”公益事业中。

  据了解,“母亲水窖”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并实施的慈善项目,重点在于帮助西部地区老百姓特别是妇女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母亲水窖’公益活动”于2011年发起,到今年本活动已经步入第七个年头。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面向全国青少年展开,以爱心和梦想为主题,通过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抒发青少年对国家、人生的瑰丽梦想,培养他们关爱社会、帮助他人的大爱之心,也将使更多的西部缺水家庭受益。

  当天活动结束后,邹舒钰与张凯丽、潘阳等一众明星合影留念,导演童心亲昵地揽着她的肩膀夸奖了她的演出表现并希望她以后多参加活动。在邹舒钰看来,“母亲水窖”活动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才艺表演舞台,更是一种爱的传递。

  “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自己会获得很多快乐,收获到很多心灵上的感悟,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加入到爱心公益行列中将爱传递下去。”邹舒钰不但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虽然她还是大二学生,但这个假期公益演出活动几乎排得满满的。7月21日刚从北京回到义乌,她就全身心投入到“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弟(留守儿童)文艺巡演活动”稠江街道童店村专场公益活动中去了。

编辑: 闫允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