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苏溪一男子违规垂钓还动手打人被拘留

发布时间: 2017-12-11 10:57:0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郑斐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获悉,该所日前处理了一起因违规垂钓引发的殴打他人案件,违法行为人张某被行政拘留。

  12月6日下午2时30分许,苏溪派出所接到苏溪镇城市管理大队工作人员报警,称他和同事在苏溪禁渔河流大陈江新院村段进行巡逻时,发现一名违规垂钓人员,在例行检查和劝导过程中,被垂钓者殴打、辱骂。

  值班民警王浩等人到达现场时,发现城管工作人员黄某正拉住违规垂钓者,以防其逃跑。民警将双方人员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垂钓者依旧态度蛮横不配合,且闻到其身上有很明显的酒味。

  据了解,垂钓者张某是河南人,今年27岁,当天下午2时多在苏溪江滨路边的江里钓鱼。鲍某和黄某等城管工作人员刚好巡逻经过该河流段,两人看到张某钓鱼所使用的鱼饵疑似颗粒状的商品饵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浙江省渔业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批准,近期义乌市政府正式发布禁渔相关内容的通告。通告明确指出,在划定的禁渔区块,将全年禁止除天然饵料手竿垂钓以外的一切捕捞作业。

  因张某垂钓的大陈江正是苏溪禁渔区,鲍某和黄某便上前要求检查饵料,但张某不肯让他们检查,还一把将鲍某推开想逃跑。黄某赶紧前来制止。拉扯过程中,张某对黄某掐脖子、推搡、故意绊脚,致使黄某摔倒,脖子等部位红肿疼痛。期间,张某还对两名城管工作人员进行辱骂,言语恶劣。

  通过民警的教育,张某表示当天喝了酒,行为和言语较为冲动鲁莽,十分后悔。目前,张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