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一餐饮单位被查封后擅自营业 2名负责人被依法拘留10日

发布时间: 2018-03-22 15:06: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陈文青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近日,义乌公安消防支队等部门对火灾隐患进行“回头看”,发现原本被查封的浙江天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未及时进行消防隐患整改、未经消防部门同意的情况下,擅自营业,存在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随后,义乌市公安局对2名违法人员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我们知道封条不能擅自撕毁,以为从被封的电表箱外面接通电源,继续营业不会被发现。”3月22日,在拘留所内2名违法人员对自己不懂法的行为懊悔不已。

  去年10月14日,义乌消防部门在义乌市国信证券大厦21楼浙江天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使用、营业,依法对其作出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人民币5000元。

  今年2月2日,消防部门对该公司复查,发现没有按处罚决定停止营业,当场进行查封,并在公司电闸上贴了封条。2月26日,违法行为人董某和阮某在明知被消防支队查封的情况下仍然正常营业。

  近日,消防部门工作人员对查封单位进行“回头看”,发现场所在隐患未整改的情况下仍然正常营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四条规定,义乌市公安局依法对天奢国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董某和阮某给予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