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评论 | 追责须重锤

发布时间: 2018-08-07 08:58: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吴聊

  日前,义乌通报了11起“不担当不作为”典型案例,锤锤实打,叩击人心。“追责须重锤”。

  实锤。11起案例,从对象、案情、通报因由以及处理结果等,均如硬木钉钉,实兑实。不见了以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遮盖,没有了过去“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掩饰,实名实地,实情实事,实锤实击。结结实实打脸了那些以为“不担当不作为”是刮阵风的人。

  重锤。通报结果显示,“处分”,不再是过去的“出出汗”“红红脸”,明显“刀刀见血”“拳拳入肉”“伤筋动骨”。通报对象表明,“处分”,也不再是“临时工”“合同制”,政府公务员、中层骨干、市管干部一视同仁,不迁就,不厚薄,不水过地皮湿。

  出重锤,施重拳,公开曝光,坚决追责。在老百姓眼里,这才是真正的“钉钉子精神”,也是对“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严实作风的最好践行。相信惟其如此,才能唤来更多优秀的党员干部勤勉尽责、乐谋善为。

  从这个角度说,通报本身就是一种担当,整治实际彰显着作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