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正能量 正文

爱心经营户致力救助流浪动物

发布时间: 2018-08-14 09:0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 金于嘉 季品娴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 实习生 金于嘉 季品娴)“这里有磨牙棒、狗窝、零食等宠物用品,共计2000件左右。”8月11日,国际商贸城五区经营户王胜从商铺内推出满满四个大箱子,准备捐赠给浙江省小动物保护协会(义乌分会),用于救助100只流浪动物。

  十年前,王胜来到义乌发展,决定从事宠物用品行业并创办了义乌沣沛宠物用品公司。这十年,他不仅努力创新经营企业,同时也致力于流浪动物的保护和资助活动。

  从去年9月份开始,王胜就以物资的形式持续向浙江省小动物保护协会(义乌分会)进行捐助,为流浪小动物提供磨牙棒、牵引绳、狗窝等宠物用品,总计金额超过10万元。王胜告诉记者:“正是因为从事宠物用品这个行业,能够提供一些帮助,所以我会长期支持保护流浪动物。”同时他还依托行业内的资源,为一些自发保护流浪动物的爱心人士提供捐助,介绍狗粮厂家。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