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刮擦后未拉手刹车辆往前溜 2分钟内酿两起全责事故

发布时间: 2019-12-05 08:57:5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2月2日上午10时24分许,义乌通宝路加油站附近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起因是两车刮擦后,其中一车失控前溜与第三车相撞。

  事发时,米某正驾驶棕红色轿车准备左转弯。由于该路口没有信号灯,且车流量较大,米某发现一个车流空档后,虽观察了右侧路况,却被刚驶过的货车挡住了视线,未及时发现直行的银灰色轿车。于是,米某一个加速冲了出去,与正常直行的银灰色轿车发生刮擦。

  事后,双方驾驶人均下车查看车损情况。米某打开副驾驶室车门拿东西,不料关上车门后,车辆突然往前溜,米某拼命想往后拉,但没拉住,最终与对向一辆白色轿车发生碰撞。

  据悉,米某驾驶的车辆由于挂空挡必须要拉手刹,否则会引起溜车。事发后,他一时慌乱,车辆挂空挡后忘记拉手刹,就急忙下车查看情况了。

  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交警表示,这两起事故分别因米某转弯未让直行、车辆溜车所致,因此米某要对这两起事故负全部责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