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评论|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金华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4-26 07:52: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在全省上下瞄准“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砥砺奋进的关键时刻,在全市人民慎终如始奋力夺取“两战赢”的重要关口,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市“两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春华秋实何寻常,守正创新著华章。过去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打好“九场硬战”,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成就令人欣喜,经验弥足珍贵。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金华生动实践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拼搏实干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汗水。过去一年,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作出了不懈努力;市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专门协商机构定位,突出双向发力主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现代化都市区建设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肩负重任,继往开来。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当前我们面临的疫情冲击前所未有,发展挑战前所未有,但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克服了危即是机。特别是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要求“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极大地提振了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新机遇新挑战催人奋进,新征程新使命鼓舞人心。我们坚信,出席市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定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定能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把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作出金华贡献!

  预祝市“两会”圆满成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