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兴中小区部分店铺防疫工作松懈

发布时间: 2022-11-09 10:33: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 楼翼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社会面专班督导组对义乌稠城街道兴中小区进行督查,重点对小区内饰品及配件专业街进行检查,发现部分店铺存在“一扫二问三查”不到位,员工日常健康监测记录表和消毒记录登记不全,消毒液配比不正确等问题。

  在兴中小区饰品及配件专业街上,每个店铺门口都张贴了“一张桌子,守小门”的宣传海报,上面清楚写着“一扫二问三查”的内容。但督导组走访部分店铺时,发现商家不仅没有落实防疫工作,甚至不清楚“一扫二问三查”的具体要求。

  在康艺链条配件店门口,督导组发现有客商在未扫“金华防疫码”、未测量体温的情况下进店采购。当督导组询问经营户相关防疫要求时,经营户无法说清楚“一扫二问三查”的具体要求。类似的情况,在一家名为添甜CCB的店铺内也存在。此外,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发现添甜CCB店的消毒记录最后登记日期为10月24日,员工日常健康监测记录表的最后填写日期为10月25日,相关信息登记不全,防疫工作存在漏洞。

  在三棵树配饰店内检查时,督导组看到经营户和采购人员均未佩戴口罩,店内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登记表和消毒记录表登记也不规范,从业人员的核酸登记表和消毒记录表上的信息都未及时更新。

  同样存在信息更新不及时的还有鸿鹏饰链配件商行。督导组经检查发现,该店存在员工日常健康监测记录表和消毒记录登记不全,消毒液配比不正确等问题。对此,督导组现场要求经营户落实好相关防疫要求,对存在的不足及时进行整改。

  当天,督导组对专业街周边的餐饮店也进行了检查。在一家名为多友味的手工水饺店内,督导组发现经营户对“一扫二问三查”的内容不了解,店内员工日常健康监测记录表和消毒记录登记也存在问题,已经几个月没有记录。

  针对此次检查结果,督导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大家的防护意识。同时,要求广大经营户要理解配合,自觉承担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推进“无疫单元”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