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评论 | “好样子” 在一线树立

发布时间: 2023-02-16 08:47: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尚凡

  服务上门、检验进园;身入工地,共解难题;心系百姓,现场办公……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行动中,各级、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俯身在一线,心贴心地将群众热切期盼、制约发展的问题与困难解决在现场,在一线中树立了党群连心的形象,也在群众心中立了干部的“好样子”。

  兴商建市不动摇,改革开放再出发。今日之义乌又一次站在了创新改革开放的风口浪尖。在更高水平开放中展现更大担当、更高难度改革中开辟新路、更高效能治理中优化环境,推动世界小商品之都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需要我们以探路先行者、时代弄潮儿的姿态主动担当、主动变革、主动作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义乌精彩篇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样需要勇闯新路、勇立潮头的精气神和扎实实干的工作作风。近年来,我市一些工作实现由全省跟跑到全省领跑,再到闪亮全国,靠的就是广大党员干部能干事、能成事的工作作风和功成不必在我的艰辛付出。前进的道路,没有躺赢的捷径,没有顺风顺水的路径。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我们还面临不少制约发展的沟坎,需要我们真正把广大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需要我们深入基层、深入实践,真正做到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成效在一线检验,以实实在在攻克堵点、难点的工作成效去助推发展,凝聚力量,赢得民心。

  好业绩需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好样子”来自一线干部群众的认可和检验。不仅要有“身”入一线的勇气,还要有“心”入一线的作为;不仅要有“指导员”的智慧,还要有带头“冲锋陷阵”的担当;既要保持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又要注重方式方法创新,不断提高效率。面对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瓶颈,面对群众的急难愁盼,出点子、说实话、办实事,谋实策、求实效,说了就干、干就干快、干就干好,努力把工作成效体现在干成工作上,展现在基层一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