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迎新春 义乌消防指战员“花式”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9-01-23 14:07: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手写“新年快乐”祝福语

  中国义乌网1月23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年关岁末,喜迎新年,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在掰着手指期盼,合计着该如何过好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可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不能和家人团圆,因他们肩负着使命,只为了“一家不圆万家圆”。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坚守岗位的义乌消防指战员通过录制视频、摆造型、点赞比心、手写祝福语等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新春祝福,“诉说”对远方亲人的思念。

  “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义乌消防祝大家新年快乐!”活动中,消防指战员们或躺或卧,摆出一个大大的“福”字造型。有的还怀抱小猪佩奇玩偶,手持佩奇“福”字,寓意“猪年大吉”,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全国人民拜年。

摆“福”字

  “第一次不能回家陪爸爸妈妈过大年,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但我知道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能够为祖国守岁、为人民站岗,再苦、再累也值得!”刚到队不久的合同制消防员小李动情地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