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最纯正的韩国风情来到了进口展

发布时间: 2019-05-25 15:36: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陈云锋 编辑 楼菲莉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记者 罗德慧 陈云锋 编辑 楼菲莉 何冬圆)提到韩国,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辣白菜、炒年糕,还是缠绵悱恻的韩剧?在今年进口展上,韩国文化旅游馆吸引不少观众驻足。昨天(5月24日)上午,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邀请到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支社长郑容文,听他谈谈参展感想。

  喜欢中国文化和中国食物,对郑容文来说,中国对他充满着吸引力,他也因此在中国工作了很长时间。尽管第一次来到义乌,但义乌已经是郑容文最熟悉的中国城市名称之一。“当我还在韩国的时候,我身边的朋友就告诉我,如果到中国做贸易的话,和上海一样,义乌也是一定要来的城市。”

  怀着这份期待,来到义乌后,郑容文感受到了义乌商贸业的发达以及对外来文化的包容,这给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但由于参展时间比较紧迫,他还没能去国际商贸城看看,“义乌的市场很有名,我要抽空去感受一下。”

  本次展会,韩国旅游发展局上海办事处与驻上海韩国文化院共同运营“韩国文化旅游宣传馆”,为参展商和客商提供及时的韩国文化旅游信息。同时还在展区为参展商和客商提供了品尝韩国传统拌饭、拉面等正宗韩国味道的机会,现场设有韩服体验、手工艺体验和VR体验等,让大家“身临其境”,多方位感受韩国文化的魅力。

  这两天,“韩国文化旅游宣传馆”始终人气不减,这让郑容文感受到了展会的魅力,“接下来的时间里,欢迎大家前来我们的展位进行体验。”

  作为中国人出国游的热门国家之一,郑容文也为广大游客推荐了他心目中值得一去的韩国城市——釜山。他说,釜山是韩国重要的港口城市,拥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游客们可以在那里享受海水浴场、品尝地道的海鲜、欣赏绚丽的烟花表演。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