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万名长三角客商在义“海淘”全球货

发布时间: 2019-05-25 12:5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这里的进口商品多得不是一点点,是多得不得了!”昨日,拎着大包小包走出2019义乌进口展展馆的新昌客商盛恺安兴奋地说。

  盛恺安是此次“长三角客商义乌进口展万人行活动”的参加成员,也是第一次来到义乌进口展“海淘”。从西班牙红酒到俄罗斯蜂蜜,从日本面膜到马来西亚咖啡,从伊朗地毯到非洲工艺品……看着展馆内琳琅满目、性价比高的进口商品,盛恺安直呼“这次真是来对了,‘剁手’也停不下来,以后要买进口商品就来义乌,这里能‘一站式’解决。”

  和盛恺安不同的是来自上海的陈先生,他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展会。陈先生的目标非常明确,除了选购物美价廉的自用产品外,还想现场寻找合作机会,丰富原有的产品类别。“去年就是来摸底的,看看产品和性价比,还尝试地带了些产品回去卖,结果转眼就卖空。所以今年就冲着采购合作来了。”陈先生说,逛了一上午,成果颇丰,已经和日本等国的参展商达成了意向合作。

  新昌县通联旅行社有限公司带领了1000多人前来进口展采购,公司相关负责人盛英杰表示,2019义乌进口展活动邀请函发出后报名非常火爆,不少客商都已参加了几届义乌进口展,客商结构也从原先的普通消费者转变到专业客商。“价格实惠、品质有保障是大家对义乌进口展的普遍评价,所以我们组织活动也相当轻松,组委会给我们的名额根本不够用。”盛英杰如此感慨。

  据2019义乌进口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和往年相比,此次“长三角客商义乌进口展万人行活动”客商人数增加了近4000人,是历年之最。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