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2 00:06: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昨天(6月11日)上午,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主持召开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中央、省委、金华市委以及义乌市委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领导王健、何若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编委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审议了编委会工作规则、2019年机构编制工作要点、有关机构编制调整事项等。

  会议指出,要把讲政治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第一要义,把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升党的执政能力、增强党的执政效能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第一职责,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围绕重点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市场化运作,持续大胆创新、深化机构改革,确保义乌机构编制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有效解决义乌“小马拉大车”问题。要把优化协同高效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第一原则,走出一条既管住、又管活的机构编制工作路子。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谋划好体制机制设计、改革方案研究和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等工作。市委编办作为办事机构,要准确把握新的部门“三定”规定赋予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参谋助手和监督管理作用,切实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这一重要执政资源。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做好人事调动、工资职称评定、经费保障等各项工作,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