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4个小时查获13起违法行为 高速交警为“小候鸟”团聚护航

发布时间: 2019-07-08 08:06: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傅康宁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8日讯(通讯员 傅康宁 商报记者 陈健贤)7月6日下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在辖区开展护航“小候鸟”的超员车辆整治行动。从下午4时一直至晚上8时,他们在各高速进口对可疑车辆进行检查,短短4个小时,查获涉及“小候鸟”的超员违法行为13起。

  当晚7时许,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兰溪出口查获一起几乎超员200%的违法行为,7座面包车里塞进了13个人,而其中大部分人都是暑期赶来和父母团聚的“小候鸟”。据驾驶员交代,他们从江西景德镇出发,目的地是金华武义,由于车上有人要到兰溪,所以就在兰溪收费站下了高速,没想到被正在检查的民警逮了个正着。民警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这辆车可能涉嫌非法营运,但驾驶员始终坚称自己是帮熟人带小孩过来的。

  高速交警对该驾驶员处以罚款1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联系运管部门,对其进行下一步处理。

  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曹江锋表示,暑期是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的高峰期,而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辖区经过义乌、兰溪、金义都市区等外来务工人员众多的区域,所以他们在高速公路相关出入口加大了对涉及的“小候鸟”车辆超员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为“小候鸟”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家长,暑期来临,切莫让“小候鸟”上“黑心车”,一旦发生意外,将追悔莫及。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