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提升快递从业青年获得感 共青团义乌市快递行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8-17 12:57: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朱景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7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朱景伟 编辑 楼菲莉)8月15日,义乌邮政管理局联合共青团义乌市委举行共青团义乌市快递行业委员会(简称“义乌市快递行业团委”)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义乌邮管局、共青团义乌市委主要负责人,全市快递行业重点企业青年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共青团义乌市委领导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义乌市邮政快递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并进行了揭牌仪式。此次快递团委的成立,是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快递团队建设需要、科学设置基层团组织的有益探索,积极呼吁社会共同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权益保护和关爱,增强快递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会上,共青团义乌市委书记吴爽结合自身对快递行业的了解和认识,同各位代表亲切交流,她提出,快递行业团委成立意义重大,要借助行业团委将行业青年团结起来,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青年岗位能手、技能比武等活动,同时快递行业团委要围绕从业青年职业认同感提升、职业能力提升、婚恋交友等现实需求,广泛开展各类品牌活动,整合各方资源为青年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不断提升快递从业青年的获得感、满意度。

  “加强思想教育,健全团组织建设,服务行业发展。”义乌邮政管理局局长应海上表示,要充分调动快递从业青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积极指导筹备策划在条件已经成熟的快递企业成立团支部、青年工作委员会,引导鼓励团员青年投身岗位建功,深入贯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