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视频|女子过完安检包包失踪 嫌疑男子:我捡的 先替她保管

发布时间: 2019-09-11 18:2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何冬圆 通讯员 焦志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记者 何冬圆 通讯员 焦志强 编辑 童晓)“我的包呢,我的包不见了,快帮我找找啊!”近日,在义乌火车站进站口,一对夫妇正焦头烂额地围着安检仪打转。“一转眼的功夫就找不到了,难道还能被机器吃了?”丈夫在一旁喃喃自语。

  该女子李女士是河南人,当天正准备和老公一同乘坐当晚7时许的火车回老家,刚进行完人身安全检查,准备弯腰捡起安检仪传送带上的黑色皮包,却发现黑色皮包不见了。包里有现金430元,价值1000元左右的红色vivo手机1只,价值1000元左右的金勺子1个,价值600元左右的玉坠1块。随后,李女士选择了报警。

  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老汉趁着李某进行人身安全检查之际,顺手将她的皮包拎起,并用自己的行李进行遮挡,随后立即离去。民警根据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组织力量寻找拿包嫌疑人。

  很快,嫌疑男子于某在候车室被查获,为了掩人耳目,于某用外套把偷来的这只包裹得严严实实。

  面对民警的询问,于某一再狡辩:“在过安检仪后发现有个包就捡起来了。我是出于好心,要是有人来找,我就还给他,要是没人找,我就先替她保管着。”

  面对这段荒唐的说辞,民警摆出视频监控,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向于某展示了一遍,面对铁的证据,他感觉糊弄不下去了,遂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顺手牵羊不可有,拾金不昧不可无。目前,于某已被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