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视频|稠城街道垃圾分类小视频——办公室常见垃圾怎么分?

发布时间: 2019-09-13 09:02: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记者 沈颖洁 车志蒙 编辑 童晓)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继续发挥红色党建队伍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的作用,唱响、唱好“红色”引领“绿色”的主旋律,义乌稠城街道团委推出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将工作、生活中常见的场景进行展示,提升辖区居民的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度与准确性,努力营造垃圾分类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垃圾分类成为市民的新习惯、新风尚。今天推出第二期:办公室常见垃圾怎么分?

  办公室垃圾主要分为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两类,同时,要特别注意区分办公室的有害垃圾,下面给大家简单罗列几项常见的办公室垃圾。

  可回收物:

  纸板箱、报纸、广告单、书本、信封、打印纸,折平打捆投放;

  饮料瓶、酸奶杯、塑料碗(盆)、干净透明一次性餐具,清洗干净或者倒掉残液后投放;

  易拉罐、茶叶罐。

  其他垃圾:

  烟头、灰尘、餐巾纸、塑料袋、卫生间纸、污染的纸张、抹布、污染的一次性盒、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电池。

  有害垃圾:

  充电电池(镉镍)、纽扣电池、蓄电池;日光灯管、节能灯管;打印机墨盒硒鼓。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