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这个社区演出接地气 人人上台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 2019-09-13 13:30: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9月11日上午,义乌稠城街道孝子祠公园内载歌载舞、红歌嘹亮,一场精彩纷呈而又十分接地气的演出正在这里进行。

  《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男女独唱、舞蹈、大合唱、歌伴舞,每一个节目都是由辖区党员和居民朋友们自编自演的,主持和伴奏也是演员客串,尽管现场设备简陋,但孝子祠社区的党员和居民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全身投入演绎自己的节目,用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很接地气,只要你想表演就可以上台。”谈及这场演出,小区李阿姨觉得这种演出形式很好,机会非常难得。活动接地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附近的居民得知后都前来观看,原本出来晨练、带孩子散步的大爷大妈们也纷纷驻足观赏,有的甚至跃跃欲试想一展歌喉。

  孝子祠社区党委书记陈红建介绍:“大家平时都很忙,小区居民互动的机会也很少,特别是这种演出更是需要花大量时间精力去准备,为了能够让大家都有上台的机会,我们举办这场演出不搭建舞台、不铺红地毯、不邀请演员,只要你想上来表演都可以前来一展才艺,也想通过这种方式迎接中华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