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 义乌铁警举办铁路路外安全宣传专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9-15 17:33: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焦志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5日讯(通讯员 焦志强)为进一步普及铁路安全知识,提高旅客的安全意识。9月14日18时30分许,义乌铁路警方会同义乌火车站,站前管委会等单位在义乌火车站广场举办了以“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为主题的铁路路外安全宣传专题晚会。

  晚会中,结合大量真实典型的案例,通过小品、歌曲、演讲以及现场有奖问答的形式生动的进行铁路安全教育,让旅客更直观地了解到更多的铁路知识和乘车注意事项。活动中旅客们积极参与,使铁路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活动,不仅让旅客们学到了铁路安全方面的日常知识,也有效地提高了旅客的铁路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激发了旅客遵守、维护铁路安全的自觉性,而且做到了一人懂、全家通,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