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约见面的“女友”未出现 义乌一小伙痴情网恋陷入骗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4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特约记者 楼剑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洋波 特约记者 楼剑平)日前,下班后的小凯(化名)鼓起勇气,走进义乌市公安局稠江派出所报案。

  27岁的小凯来自江西,在义乌贝村路一家汽车美容店上班。小凯身高、样貌都还不错,但由于工作原因,生活圈子过小,到了这个年龄都没有好好谈过恋爱。

  两个月前,一位“热心好友”把他拉进了一个微信交友群。在那里聊了一段时间后,小凯看上了微信昵称为“过期的情话!”的一位云南女孩,双方互加微信好友,经常“私聊”,女孩情意绵绵的言语,让小凯很快坠入情网。

  “隔空”聊天不过几天,两人就以男女朋友“相恋”了。对方自称“李枫珍”,1998年10月出生。一个月前,女孩主动提出要到义乌来找他,这可把小凯高兴坏了。但接下来发生的一连串事件,尽管让小凯匪夷所思,可他至今仍不愿相信这是个精心设计的骗局。

  “李枫珍”说:“我身上没钱买车票,给我一点路费吧。”小凯马上分五次转给她2200元。

  “李枫珍”又说:“我已经上火车了,但半路肚子很疼,在南昌下车了,经医院检查,是阑尾炎,要住院开刀。”小凯继续转去4000元。

  两天后,“痴情”的小凯向老板请了假,打算去南昌看望她。“李枫珍”对他说:“我在配药,钱不够。”小凯毫不犹豫地转给她1000元。

  “我父母已经帮我转院了,我要先回老家,你先别来找我。”已到江西抚州的小凯看到“李枫珍”这样的微信,略显失望,但还是无奈返程,回义乌继续等待。

  “我已经出院了,还要来义乌见你。”又过半个月,小凯收到“李枫珍”的微信,立即转去了2000元路费。

  “我在昆明火车站进站时,不小心与人碰撞,把别人手机摔坏了,要赔2000块。”小凯知道“李枫珍”的“无奈”之后,一边安抚,一边立马转去2000元。

  “心情不好,我不想来义乌了。”小凯见对方打“退堂鼓”,心一横又转去1000元红包,恳求她来义乌。

  说好上午8点半左右到达义乌,小凯早早赶到火车站,苦苦等到中午,却始终未能见到朝思暮想的“梦中人”。此后,“李枫珍”就彻底消失了,小凯再也联系不上她。

  “我们平时都是在微信上用文字聊天,既没语音,也没视频,我从来没见过她长啥模样,甚至不确定对方到底是男是女。”小凯报案时跟民警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