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货车“掉链子” 数筐桔子洒落高速影响安全车主受罚

发布时间: 2020-01-15 09:1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傅振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傅振波)年关将至,高速公路上运年货的车辆越来越多。日前,一辆装满年货的货车在高速上“掉链子”,9筐桔子被洒落在了高速上。

  据悉,事发当天,驾驶员马某驾驶着一辆轻型货车,从金华的水果批发市场进购了一车的年货,有砂糖桔、波罗蜜等水果,准备在春节前到义乌卖个好价钱。一路上,马某盘算着这一车年货的利润,没想到在甬金高速义乌徐村收费站匝道拐弯处,车上的9筐桔子突然掉了下来,洒落了一地。

  好在高速交警和施救人员及时到达现场,并帮忙收拾,挽回一部分损失。因为洒落物严重影响后方车辆的行驶安全,高速交警按规定对马某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在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春运到了,高速上也迎来了出行高峰,大家在上高速前,一定要检查好车上货物,以免丢失,同时也避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