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大阪”邮航货运包机建立海外捐赠“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 2020-02-07 08:2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昨日,记者从义乌市邮政分公司了解到,“义乌-大阪”邮航货运包机将于2月11日复飞,机型为波音737-300/400型,每周共五班,接受日本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华侨、留学生等对浙江省的援助需求。

  据了解,为确保海外捐赠物资第一时间运抵到位,浙江邮政利用“大阪-义乌”邮航货运包机的返程仓位,开通捐赠防疫物资从日本入境的绿色通道,对日本捐赠给浙江省民政厅指定的22家捐赠物资接收单位及义乌市三家受捐机构的防疫物资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免费运输服务。

  据悉,中国邮政“义乌-大阪”国际货邮航线于去年8月开通,每周五个班期(周二至周六),具有往返直飞、时限稳定、次日投递、专业报关等优势。该航线开通以来,充分发挥义乌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地位和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义乌跨境电商市场竞争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