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媒体言论 正文

新华网评:冲刺!将奋斗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 2020-05-05 12:45:4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

  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虽然脱贫攻坚已经取得决定性成就,但眼下还有不少硬骨头要啃,还有不少堡垒要攻克,加之收官之年又遭遇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面临更大的考验。

  时间不等人,一晃就从身边溜走。难走的路是爬坡路,稍有松劲就会半途而废。冲刺阶段,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绷紧弦、再加码,各级领导干部要化身敢战、能战、善战的战士,尽锐出战,将奋斗进行到底。只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迎难而上,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真抓实干,才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让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文字:马若虎 海报:张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